酥尼

虐攻爱好者 当然一起虐也ok 原耽原创都🉑️ 欢迎铁汁们来点梗👏

【朝俞】吃醋不宜运动(上)

*ooc算我的

*撞梗致歉

(救命🆘已经很清水了 发出去还是被ping了 全文🧣见吧)


“谢俞~” 

“干嘛?” 

“我们一起去健身房锻炼吧~” 

“哦,不去。”谢俞靠着贺朝身侧,手里拿着书正看得认真,有一搭无一搭地应着。 

“你看啊,你平时在医院那么忙多没时间锻炼,长期下来运动细胞也需要释放释放,再说了你胃不好,我听说练瑜伽可以养胃,正好楼下健身房有瑜伽课,说不定练练瑜伽会有帮助,要不你......” 

“我平时在医院累死累活,才不要去运动受罪”贺朝话刚说了一半就立马被谢俞一口回绝。 

“而且瑜伽这项运动太娘了,不适合我”

贺朝就料到了谢俞会这样,除了医院的事积极点之外,谢俞平时活动极少,在贺朝的威逼利诱(卖萌撒娇)之下,谢俞成功被洗脑(恶心)到了,只好作罢跟着贺朝下楼装装样子。

谢俞穿了一身白色的运动装,清爽帅气得不行,贺朝穿了一身黑色的运动装,肤色衬得也很白。出门之前,贺朝满意地对着镜子里的两人点了点头,“还是我媳妇帅哈”

到了健身房,谢俞靠在健身器材上玩手机。贺朝见谢俞不动,上前搂过谢俞的肩膀,撒娇道:“媳妇~来都来了,咱跑一会呗”

谢俞一手拍开贺朝的手,“别打扰我看手机,你运动你的,别管我”贺朝撇了撇嘴,得,能成功把这位爷请到健身房已经很不错了,一会再说吧,先跑会步。

贺朝看着谢俞在玩手机,招呼了一声就没留神谢俞在干嘛,自顾不暇地锻炼了起来。可就这跑个步的功夫,等到贺朝锻炼完回头的时候,却看到谢俞在和别的男人谈笑风生,还笑得挺开心。贺朝咬了咬牙,脖子上挂着毛巾走上前,“媳妇儿~干嘛呢”阳光清澈的嗓音响起,看似在叫人实则宣示主权。

“这位是?”和谢俞聊天的那位男生一身腱子肉,见贺朝走过来,便询问道。

“我是他爱人”贺朝走过来一把搂过谢俞,好似不在意地问道:“媳妇,不介绍介绍?”

“哦,这位是苏辛,我之前的病人,是这的健身教练。”

“你们在聊什么”

“我在给谢医生介绍我们这的项目,谢医生要是想在空闲时间来健身的话,可以报我的课,谢医生之前给我看过病,我可以免费给谢医生上课。”

“不用,不用,按正常收费就行,救死扶伤是医生的职责,苏先生不用这么破费”

几番交流下来,谢俞和苏辛达成了共识,谢俞实在不好意思苏辛不收费,就按照半价优惠办了健身课程。

 

贺朝以为谢俞这种不怎么爱往健身房跑的人不会经常去,结果没想到自从谢俞办了课后,常常往健身房跑,跑的比自己还勤,有好几次贺朝都找不到人。

 

又是贺朝找不到谢俞的一个周六,贺朝前一晚开了个跨国视频会议,起床得时候已经是十一点多了,睡眼惺忪中他摸了摸身边的位置,被褥得温度已经凉了下去,他打开手机看到谢俞给他发的消息,“我去健身房了,早饭在桌上,记得吃。”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