酥尼

虐攻爱好者 当然一起虐也ok 原耽原创都🉑️ 欢迎铁汁们来点梗👏

【严江】白酒好喝但不要贪杯

*虐下牙牙子

*ooc算我的



 凌晨十二点三十一分,江停坐在沙发上脸黑得跟包公一样,没错,严峫还没回来,他打过电话去严峫单位,严峫今晚和局领导一起应酬,可都这么晚了还没回来。  

突然听到门响的声音,江停冲过去将门打开,只见将严峫靠在门柜上,满脸通红,一身酒味。江停皱了皱眉头,闻到严峫身上的白酒味,忍不住暗声道又是白酒,回想起严峫给他口口声声保证过不喝白酒,白酒伤身啊。 

江停把人扶到沙发边,到了杯蜂蜜水的功夫就听到严峫酒还没醒,嘴里还嘟囔着:“局长,我再敬您一杯!” 

江停看着这人烂醉成一滩,索性回到卧室躺下睡觉不理他。

过了好一阵,客厅里一针动静,再响起的那严峫撕心裂肺的干呕声让江停心里一阵阵疼,这人身体再健康也经不起这么一瞎折腾吧。 

又是一阵干呕声,江停听到严峫哼哼唧唧开始叫自己的声音,让江停的胃部也泛起了阵阵难受。

 "媳妇……我错了……” 

"媳妇,我不该喝白酒”

 "江停……我难受……你别不理我”

 "……"江停再也受不了严峫一个人在客厅可怜兮兮地哭喊着。 

他走出卧室,“闭嘴……”出来的时候双手环在胃上面,可是严峫就算再难受,看到江停将手放在肚子上就知道江停胃不舒服了,这让他一下子清醒了不少。 


严峫晃晃悠悠站起来,连路都走不直,晃到江停身边,习惯性地把手伸到江停的胃皖处,帮他揉着闭眼解释道:“媳妇~我错了,害你一个人在家等我。主要是…来的合作省份的是东北那边的,巨能喝,非要喝白酒……我就陪他们喝了几小口……嘿嘿”  


“只有几口吗?”江停无奈地摁着眉心问道,他知道严峫地酒量不会喝成这样,这绝对不是只喝了几口的样子,“你答应过我什么” 

 “不再……喝白酒”严峫迷迷糊糊地抱着江停说出来这几个字,自己都觉得理亏,感觉到手下江停的胃凉了半截,肯定是自己把媳妇气的胃都疼了……“我去给你拿胃药……”

“我刚刚吃了……别扯开话题”江停放下摁眉心的手,平静而又看不出情绪的眼神看着严峫,房间微暗的灯光下两人的脸色都不怎么好看。

“媳妇~我错了……”严峫眼神躲避着江停犀利的眼光,手却拽着江停的胳膊开始哼哼唧唧,“来了领导也是迫不得已”

“严峫,”江停本来不想生气,但他也是为了严峫的身体健康着想,“你每次都是迫不得已,别告诉我你不喝这酒,你就当不了警察了?!还是说你当不了刑警队队长了?!”江停尽量让自己心平气和地和严峫谈这个问题。


 "媳妇~我错了~呜“严峫胃里那阵恶心又上来了,他捂着嘴跌跌撞撞冲进卫生间趴在马桶上狂吐,那股难受劲让他缓了好久后他捂着胃暗想道:”该死的,真该听他家江教授的话”

“叮~”严峫地手机铃声响了,江停看是韩小梅,以为队里有什么紧急情况就赶紧接了起来。

“喂,小梅,我是江停,是有什么急事找严峫吗?”

“江大教授,我给老大把胃药买好了,他胃好点了吗?副局他们说老大喝酒喝的胃疼,让我给他买胃药”


江停就知道,严峫喝完酒肯定会不舒服,家里一般都有胃药,不用单独买,除非是严峫不想让自己知道,要不是韩小梅打电话,严峫这次不舒服估计又隐瞒过去了。

但既然严峫不想让自己知道,江停就假装不知道,下楼拿了药,回来安置好严峫,就睡过去了。 


第二天清晨,严峫起床后头痛欲裂,他记得昨晚都没这么难受。他的身体一向健康,只是现在胃里还是有被酒精泛滥后的不适感。

头一阵一阵疼,钻心地疼,严峫受不了了悄悄爬起来去客厅找止疼药。 

江停是被客厅的动静弄醒的,他听到客厅地呻吟声,连忙跑出去,只见严峫被自己地皮鞋给绊倒,磕到了茶几的边角,脑门红了一块。

他连忙上前,皱着眉头把人扶起来,“严峫,还能动吗?” 

他见严峫闭着眼睛吓坏了,”严峫?胃疼吗?还是哪疼?”

结果严峫睁开眼睛笑了笑,“没事,媳妇,我能有啥事?”严峫手在地上借着力撑起身体,嬉皮笑脸地看着江停“我好着呢”

鬼才信,江停看着这人死要面子活受罪在这强撑的样,真想让他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现在是一副什么鬼样子,宿醉后的脸色惨白,额头上冒的冷汗一大堆。 

“那你出来在干嘛?”江停把人扶着起来,严峫实在演不下去了,钻进江停的怀里,“媳妇,我难受~”


“让你喝酒?!”江停看着严峫难受的样于心不忍,”我去给你熬点小米粥...”


“不要~要你陪我”严峫拉住企图起身的江停,江停担心地问道:“胃疼还是头疼? ”


“都疼~~但有媳妇亲亲我就不疼了!”江停把手放在严峫胃上,学着严峫经常给他揉胃的样子边揉边问道:“你昨晚都喝得胃疼了还喝啊?”

 “呜~”严峫蹭着江停的衣服,鼻尖闻着江停身上的味道,“对不起嘛,媳妇,我下次再也不会这样了”


白酒的后劲还是挺足的,严峫足足难受了好几天,他决定以后再不喝白酒了,再喝是狗。 


End.

评论(12)

热度(1034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