酥尼

虐攻爱好者 当然一起虐也ok 原耽原创都🉑️ 欢迎铁汁们来点梗👏

【李简】当简隋英疼痛转移到李玉身上(中上)

*好早之前看的电视剧里的梗

*ooc算我的


👇👇👇👇👇

  自从疼痛转移以后,李玉可高兴了,他想着可能是自己许的愿成真的,简哥终于不用胃疼了,自己替他疼就行了,可简隋英太愁了,他实在不想因为自己而让李玉受到伤害,更何况现在是李玉替他承担着痛苦。

  不过,即使是感觉不到疼痛,简隋英也没有为非作歹,毕竟他可是很心疼自家小李子的,为了不让小李子替他疼,简隋英现在连酒都不敢喝了,三餐也正常吃。

 “小李子,你哪里疼了就给我说,我马上吃药治疗,不让你受苦”

   “简哥,没你想得那么严重,我觉得这样挺好的,你终于不用胃疼了”

  “可疼的是你啊,我心疼”

   疼痛转移后的一个星期,还是没任何变化,这个星期简隋英实在太忙了,再加上现在自己感觉不到任何疼痛,一忙起来就忘了吃饭,咖啡也没断过,李玉可不好受了。

  “嘶~”正在吃饭的李玉,胃一下子疼了起来,筷子直接掉了。李玉就知道,他家简哥忙起来又忘了吃饭。他靠在沙发上一手揉着胃,一手拨着电话给简隋英打过去。

   “我在忙,一会给你打过去”简隋英拿起手机说话的同时还在看着电脑处理工作。

   李玉按着胃,忍着疼痛尽量让对方听不出来疼的声音说着:“简哥,你是不是又忘了吃饭”

   简隋英一下子把疼痛转移的事想起来了,他在想李玉一定是感觉到胃疼了才打电话的,他懊悔不已,连声说:“我现在就去吃饭,吃完饭吃药”

   随即他赶紧叫秘书给他把饭拿进办公室,简隋英担心李玉一直胃疼,狼吞虎咽地吃着,想着赶紧吃完吃药,可不能让李玉一直替他疼着。

    可终归还是没感觉,所以不知道轻重,感觉不在自己身上麻烦的一点就是不知道吃多少是合适,他感觉不到自己吃了多少,是饱了还是没饱。

    李玉只觉得从隐隐的胃痛变成了胃胀,他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忍受着疼痛,心里却在想原来简哥胃疼起来这么难受。

    简隋英把饭塞完之后,赶紧就着水把胃药吃了下去。可没一会他把刚刚吃的饭和药全部贡献给了垃圾桶,他没有感觉到任何的不适,可他心里心急如焚,因为他知道吐过之后一定更疼。

     他抓起衣服,开着车就往李玉公司跑,到了李玉的办公室,他看到李玉坐在沙发上手捂着胃喘息声越来越大,他赶忙坐下,用手打圈式揉着自己的胃,眼神中充满着浓浓的担心,“怎么样?好点没?”

     李玉抬起充满痛楚的眼神,嘴角扯出微笑对简隋英说:“看,简哥,这就是你不吃饭的后果。”

     简隋英一下子红了眼,原来自己胃疼的时候李玉这么担心,他现在终于体会到了李玉的感受,原来自己每次那么难受李玉就是这种感受,看着自己心爱的人疼痛成这样,也没有办法。

    最后,二人一起去了医院,简隋英挂着吊瓶,胃里的炎症慢慢消减,李玉胃里的疼痛也慢慢好转。

评论(9)

热度(1659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