酥尼

虐攻爱好者 当然一起虐也ok 原耽原创都🉑️ 欢迎铁汁们来点梗👏

【原顾】他只是很会照顾你 💥

*ooc

*虐就对了


顾青裴出差了。

原炀揉了揉眉心,端起手边的咖啡喝掉一半,他最近很忙,一直在谈一个新项目。

咚咚咚--

“进来。”原炀的声音有些嘶哑,但他并没有在意。

“原董,这是要用的资料。”何故一边整理资料一边走向原炀,当他把资料放下后发现原炀的脸色很差。

“原董,这顾总不在,您这思念得,脸色都不好了?”何故逗乐地说道。

原炀捏着发痛的眉心,微微抬起双眸,充满红血丝盯着何故,“没事,你别给青裴打小报告。”

“真的没事吗?你脸色真的不太好,需要给你叫医生吗?我还是给顾总报备一下吧"

原炀连忙摆手表示不用,顾青裴去国外出差时间很紧,现在肯定也在忙,不想打扰他。


办公室这边,原炀感觉很不好,头脑发晕,太阳穴突突地跳,还伴随着一阵阵的疼痛,几天没好好吃饭的胃有因为摄取大量咖啡因开始闹腾。

原炀本来是个很注重身体健康的人,但自从兼并两家公司的工作以来,还是有点吃不消,项目络绎不绝的压在一起,再好的身体也受不了最近这高强度的工作了。

原炀感觉文件上的字他都快看不清了,感觉很热,缺又感到一阵冷意,眼睛还发酸,感觉都快流出眼泪了。

他晃了晃脑袋,又揉了揉眼睛,把两只眼睛揉的发红才停手,继续手里的工作。

何故端着水和另一份资料进来时,发现原炀比刚才更加脸色苍白,嘴唇都失去了应有的红润,只有被他揉过的眼睛还泛着红色。

放下水杯和资料,开口劝说道:“原董,要不您去医院看看吧,剩下的我们可以解决。”

原炀也知道自己现在状况很不好,但这个项目到了尾声,今晚又要进行最重要的一次洽谈,他微叹了口气,“给我买点退烧药吧,等今晚和那边谈完我就去医院”

“别告诉顾青裴啊”


晚上,原炀在酒桌上酒过三巡的时候,突然秘书走了进来看着原炀吞吞吐吐不知道怎么说,原炀看着秘书欲言又止的样子眼皮跳了跳,他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说”

“那个…原董。顾总…”

“顾总怎么了”原炀眉头紧皱着,心里想着顾青裴你千万别给我有事。

“顾总他…下飞机后胃病犯了,现在在去医院的路上”

原炀咬了咬牙,他就知道顾青裴出差不会照顾好自己,明明两周的工作量压缩成一周就完成返程,可想而知顾青裴是有多敬业,肯定是没日没夜地赶进度。

本来发烧的脸泛着红晕,原炀站起身端起酒说道“不好意思,我有急事,这杯我赔礼了。”仰头干完一杯,大步迈出去,留房间众人不知所措。

去医院的路上,原炀摁了摁发疼的太阳穴,刚刚那杯酒烧着胃口,闷闷地难受,他一想到顾青裴一个人躺在医院心里就难受,胃疼的滋味真不好受,他一点都不希望自家宝贝遭这个罪,命令司机开快点。


病房里,顾青裴躺在病床上,医生说没什么大碍,只不过是疲劳过度晕机胃病犯了而已,原炀看着病床上的顾青裴咬了咬后槽牙,克制住心中的怒火,等顾青裴醒来看他怎么收拾他。


何故来了,有个紧急文件需要签字,他看到原炀坐在病床跟前守着顾青裴,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,脸色白的跟鬼一样。

“原董,你看起来比顾总更像病人”

“我没事”原炀掖了掖被子,拿起病床边的棉签蘸着水轻轻抹在顾青裴的嘴上,深怕吵醒他。

“您还是去看下医生吧,不然等顾总醒来您又要倒下了”何故放下文件,离开了病房。不过他知道原炀不可能去看医生的,因为如果是宋居寒生病了自己估计也跟原炀一样。他去医生办公室说了下情况,麻烦医生去病房劝一下原炀。


医生来的时候,带了退烧药,他所知道的是原炀发烧了还在硬撑。

“原先生,顾先生已经没什么大碍了,您照顾好自己”


顾青裴醒了,醒来的时候看到原炀在沙发上捧着电脑办公,他喊了一声原炀,“原炀……”原炀听到叫声跑到跟前,“你终于醒了”顾青裴听到原炀沙哑的声音,知道自己把他吓坏了,他抓过原炀的手想要安慰他,却在原炀的手心感受到了异常的温度。

“你手怎么这么热”

原炀不动声色地把手抽出来,摸着顾青裴的头发笑着说道“给你取暖呀”

“贫嘴”顾青裴已经习惯了原炀贫嘴的样了。原炀有点发红的眼睛直勾勾盯着顾青裴,咬牙切齿地说道:“你出差就是把自己搞到病床上?”

顾青裴早就知道他会是这个反应,像个炸毛的狗被偷了家,一双哀怨的眼睛看着自己,他哑口无言,为自己辩解到“这不是想提前回来给你个惊喜嘛”

“我看是惊吓”原炀双手抱胸坐在椅子上,忍住想关心他的话,自己这次必须得严肃处理,要不还有下一次,他可受不起顾青裴进医院,进一次他觉得自己要吓得折寿好几年。

顾青裴一看就知道自家狼狗生气了,大病未愈的他也懒得多说话,赌气地合上眼睑闭目休息。原炀本想听顾青裴撒个娇哄哄他,结果他就这样不说话,气得原炀胃都疼了。他趁着顾青裴闭眼休息的时候按了按胃,好像有点忍不住了,他轻呼一口气,拿起床头的暖壶,“我出去打个水,你先好好休息吧”

听到原炀走出去的脚步声,顾青裴睁开眼睛,今天的原炀怎么这么好说话,要是以往肯定早就跳起来了。

原炀走出病房就撑不住了,为了不让顾青裴发现自己发烧了他吃了退烧药,退烧药的刺激让胃又开始不舒服了起来,原来胃疼起来真的太要命了,所以顾青裴胃不好真的是他心头的一件大事。

原炀一手按着胃一手拎着水壶准备去打水,突然胃里一阵刺痛令他手一软,水壶倒在了地上,他一手赶紧撑在墙壁上想等着这阵疼痛过去。

顾青裴用手机给秘书打了个电话,交代了一下事情。见原炀还不回来,想着这人怎么出去那么久还没回来,难道真的生气了?他心里在想那就哄哄他家这位吧,自己确实把他吓坏了,就听见门口水壶掉落的声音,他以为是原炀把壶打翻了,起身走出病房本来想抱怨“天天毛手毛脚的,壶都能打翻……”

“原炀…原炀,你还好吗”出了病房,他看到原炀撑着墙上一手按着肚子,痛苦的样子。原炀听到顾青裴叫他的声音,心里想糟糕还是被抓了个现行,急忙放下按着胃的手抬头嬉皮笑脸地看着顾青裴,“媳妇,我把壶打翻了,被烫着了。”

顾青裴眯了眯眼睛,就说了一句“你看我是眼瞎吗”先扶着人回到病房里,把人按在椅子上,就转身去找医生了,医生过来后看了看。

整个过程顾青裴一言不发,脸色阴沉,原炀也不敢说话,低着头配合医生治疗。

医生给原炀触诊着,问道“什么时候开始胃疼的”

原炀看着顾青裴阴晴不定盯着自己,不敢出声,“就…最近忙没怎么吃饭,胃就不太舒服…”

“你吃退烧药了吗?”医生感觉到原炀的体温偏高,问道。

“有点发烧…吃了”原炀边回答边往顾青裴身上瞄着。

医生诊断后说是药物刺激引起的胃部痉挛,而发烧也是因为胃部有炎症所引起的。

“媳妇......”

“闭嘴!有些人嘴上说着让我注意,就是这样照顾自己的!”

“原炀!你有没有常识?!胃疼不能吃退烧药这么简单的常识你嘱咐给我多少遍,自己不知道吗”

原炀看着顾青裴黑着张脸,“媳妇,你别生气了,小心胃又不舒服了”

“原炀你……”顾青裴气得不知道说什么了,回坐到床上,他自己多年胃病知道胃疼起来有多难受,所以他不想让原炀遭那份罪,不想原炀以后也跟他一样“天天叫我好好吃饭,自己呢?!”

“媳妇,我就是这段时间忙不过来了,少吃了几顿饭而已”

顾青裴瞪了过去,“胃病就是这样一顿两顿不吃弄出来的,原炀,我不想你受这份罪,你能不能照顾好自己?”

“你还不是也没照顾好自己…”原炀小声嘀咕着说道。

“你…”顾青裴被原炀一句话堵得说不出来什么了。

确实,他们都太为对方着想,不想让对方担心。他是这样,原炀更是这样。

“以后再别这么傻了”

“别什么都自己撑着不跟我说”

原炀嬉皮笑脸地跟了过去,“那你也要这样,别让我担心”

“嗯”顾青裴知道,在原炀心里他比任何人的地位都重,原炀只是很会照顾顾青裴而已,对于自己一点都不会,那以后还是互相照顾吧。

评论(12)

热度(4201)

  1. 共2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